慕雪垚angel

我在静谧岁月里等花开

凯源

#凯源##凯源盛世#

如果他们很早就知道要单飞,那么四周年的《水星记》《我知道你离我不远》更像是对彼此的安慰,这两首歌循环了一个多月,越来越深的感受到那种无法言语的羁绊,从歌词到旋律,如此温柔如此动情如此安静如此惬意。


“咫尺远近却无法靠近的那个人”

“做个梦给你” “环游的行星,怎么可以拥有你”

“还要多久才和你接近”

“才敢说沉溺” “要多么幸运,才敢让你发觉你并不孤寂”

“当我还可以再和你飞行”

“当我还可以再和你接近”

“环游是无趣,至少可以陪着你”

一句句词无法让人不去想哥哥对弟弟的宠溺,一步步走过来心疼弟弟关心弟弟的点点滴滴

“你是否曾经像我一样,安静的坐在黑暗里”

“我知道,你离我不远”

“我可以感觉到你,当你的眼神穿越我”

“当你的衣袖微微摆动,我感觉有风”

“醒是更深的梦梦是更深的醒”

“我可以知道是你,当你的呼吸轻轻传送,我感觉有风”

“流泪对着遥远的星光,看到星星上一千个自己,在泪光里笑着,笑着流泪的自己”

一句句,都像是弟弟对哥哥深深的不舍,对哥哥慢慢诉说着内心的感想

分别总会有的,他们也眷恋陪伴的感觉,但谁不愿意更好的发展呢,做更好的自己,只为成为更好的陪伴,相信他们,相信这种羁绊只增不减,凯源永远都在!

评论

热度(30)